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陽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覺的哪種陽光最溫暖,我會告訴你,我覺得書的陽光最溫暖。

  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就像駕着一葉輕舟在海上乘風破浪。書上的妙詞佳句、格言俗語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靈。我隨着作者的心緒經歷着情感的、智慧的波動,我和逝去數百年的偉人進行着心靈的對話和交流。我的視野,在閱讀中變得空前的開闊。

  我總是如饑似渴地尋覓着好書,就像尋找從未謀面卻渴望相識的朋友。小時候,一本名叫《上下五千年(6)》的小人書深深吸引了我,我被書中的主人公曹雪芹的堅強意志所感動。十分可惜的是開頭和結尾都被撕了,中間還掉了好幾張紙。我渴望讀完這本書,只要一有空,我就去書店,可總是沒到貨,但我不死心,終於有一天,我在一家不起眼的小書店裡看到那本書了,我迫不及待地買下了這本書,十分愛惜而狂熱地讀起來。

  這幾年,爸爸媽媽年輕時代讀過的一些書,比如《童年》、《戰爭與和平》、《簡愛》、《莫泊桑短篇小說集》又走進書店,當我用零花錢將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新書買到手時,那種激動和喜悅是難以言表的。

  我愛書,好書將我帶入一個奇妙的世界,我願意終身與書為伴。

您正在瀏覽: 書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