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遊玩西安,我們又去老家玩,這時候老家小貓出生了,正好老師叫我們寫一篇觀察日記,於是我就觀察起貓來。

  它一身白毛像雪似的,中間夾着幾塊黑色的細毛,白的顯的越白,而黑的就顯的越黑了。

  它的臉也是一半白,一半兒黑,兩顆小電燈泡似的眼睛在間閃呀閃,見我低下頭看它,它也一個勁的盯着我。一條黑色的大尾巴躺在地上,休閑的搖擺着。嘴張得很大,露出幾顆潔白的牙齒,喵喵的叫着,那幾根魚刺似的白鬍須,傲傲的動着。

  它的性格也很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睡覺,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決定要出去玩一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不然怎麼會一天一夜不會家呢。

  小貓滿月的時候更可愛,站也站不穩,可已經開始淘氣了,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不知要摔多少跤,但是摔倒了又爬起來,再跑再跌。它的頭撞在門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膽子越來越大。差點就要爬在我身上,但是你見了決不會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我多麼想捉一隻小貓回家來養,可是媽媽就是不同意,回家時我只好給小貓說拜拜了。

  平昌縣五豐小學四年級:譚茹心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