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嘴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貓。 

  小貓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又光滑又柔軟。黑色的眼珠像一顆晶瑩的葡萄,晚上眼睛還會發出亮光。它的嘴裡有兩顆鋒利的牙齒,耳朵尖尖的,特別靈敏。長長的尾巴有的時候還會盤成一個圈,圍在身邊。它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爪子上尖硬的指甲。 

  有一次,和我媽媽在院里打球,那隻小貓走到我們面前不停地喵喵叫着,好象是餓了,看到它可憐的樣子,我趕緊跑到屋裡給小貓拿了半塊饅頭喂它。我剛扔下一小塊饅頭,它就立刻跑過來叼起饅頭飛快地跑到花叢中去,可能是怕被別的小動物搶去吧,獨自去享受美味了,它在花叢里一定吃得津津有味。不一會兒,它就出來的,慢慢悠悠地又走到一大塊饅頭面前低下頭,聞了聞一點腥味也沒有,隨即抬起頭又喵喵喵地叫起來,好像在說:“又不是魚,不好吃。”這真是一隻饞嘴的小貓,我和媽媽就不再理它了,它又叫了一會,知道我們不在理睬它,便很知趣地大搖大擺着走開了。 

  外婆家的這隻小貓真是又可愛又饞嘴,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