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像一首歌,伴隨着我的童年,每一個歌詞都有一個故事,而那件事,我卻難以忘懷。

  那是星期五放學后,我和我的同學潘巧巧在小花園玩,我們把書包往石頭上一扔,就跑去滑滑梯玩了,我們從上往下滑,從下往上爬,不知爬了多少遍,滑了多少次,可我們一點也不覺得累,可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潘巧巧口喝了,想去拿水喝,就衝下滑梯跑去拿水喝,剛跑到一半,她就被腳下的一塊石頭絆倒了,我嚇得不敢睜開雙眼,等我睜開眼睛,一看,潘巧巧兩腳跪在地上,頭碰到了石頭角上,我急忙跑過去關心地問:“潘巧巧,怎麼樣?你沒事吧?”潘巧巧說:“你幫我看一下我的頭傷了沒有?”我看了潘巧巧的頭說:“沒事,只不過有點紅。”潘巧巧鬆了口氣,說:“那我們繼續玩吧。”“嗯。”我和潘巧巧繼續在滑梯上玩,潘巧巧摸了一下頭髮,無意中我看見潘巧巧頭上挨石頭撞的地方腫了,我叫潘巧巧把頭髮拔開,果然腫了,我着急地告訴潘巧巧:“潘巧巧,傷口腫了,去我家擦點葯吧。”潘巧巧大吃一驚,連忙說:“好。”我們背着書包就往我家跑,到了我家我連忙拿出碘酒和酒精,我拿着醫用棉簽點了點酒精,在傷口上消毒,又用碘酒擦在傷口上,再用紗布包起來,潘巧巧:“韋志潔,太謝謝你了,你幫我擦我葯,包紮傷口,而我在旁邊一點也幫不上忙,對不起。”我笑了笑,說:“沒關係,我們是同學又是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不用說對不起。”

  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如果每人都獻出一點愛心,世界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