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五味陳雜的,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感受過親情,友情,成功,失敗.....的酸甜苦辣。而我要說的是友情。

  酸:那年我上五年級,那天,我們期末考試,使我們的分班考試。當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時,我心中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感覺,有剛考完試即將放假的興奮,也有和同學即將分開的不舍。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我們相處5年的喜怒哀樂,我哭了,那一次,我嘗到了酸的味道。

  甜:彷彿每天我都能體會到友誼的甜,,但那一次,甜到了心裡,那天,我出去跑操,不小心被人絆倒了,是他,將我扶起帶到教室並詢問了我的傷勢。即使是一句微不足道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我也感到了快樂。

  苦:友情中,有甜必有苦,我和我們班一個第一名關係很好,我把他當做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可有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搶了她的風頭,從那以後,她處處擠兌我,不就是成績,那也不能影響友情,我以為那只是有苦衷的,可,太讓我失望了,他居然在背後罵我,我不會相信她了,就當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辣:友誼中,辣應該有很多吧,陪朋友逛街,喝杯熱可樂,就是這種火辣辣的感覺,讓我體會了辣!

  友誼也有酸甜苦辣,我們一輩子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