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一種很神氣的東西,他可以讓你熱情高漲,放心傾訴,也可以把你拉出困境,增長力量。

  經過那件事後,我對此更加深信不疑。

  七年級的期中考試后,我知道我考得不理想,但沒想到會那麼糟糕,我竟似停在山頂的巨石一般,以驚人的速度向下飛奔,我從全校三十多名一下子滑到一百二十四名,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打得我頭破血流,死一隻雛鳥子天空墜入深谷一般充滿了絕望。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班裡的,我只知道我的心裡滿是悲傷。

  晚上我沒有回家,我自己躲在教室里痛苦,像一個被遺棄的小孩兒一樣悲痛欲絕,我不知道怎樣回家面對母親期望的雙眸,我不敢想象無親的直接過後的表情,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麻木了,我不知該怎麼辦?

  正當我無助時,門開了,她走了進來,一把抓起在桌上痛哭的我,對我吼道:“喂,哭管什麼用,有志氣的把屬於你的名次掙回來呀,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摔倒了在爬起來啊,如果哭管用,那世界豈不被淚水給淹么了,你醒醒吧,化悲憤為力量再次前進吧。”

  聽了她連珠炮一般驚人的話語,如太陽出來雲霧去,我的悲痛化為了烏有,事後回思她的一番話,可謂是句句精闢,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友情,使我走出了考試的陰影;

  是友情,讓我重新站了起來;

  是友情,給了我力量。

  安各庄鎮初級中學八年級 李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情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