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本是純潔無暇的,但我和小佳之間,卻是一段狠悲傷的回憶…………… 

  我們本是狠要好的朋友,但是,六年級開學的前一天,她告訴我,她要走了,她要轉到三班了。我緊追着問,我們……還能做好朋友嗎?她的一句:當然呢。深深得印在了我的心中…。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在騙我。開學第一天,我和她面對面的走過,她和我擦身而過。 

  回到家,我傷心極了,晚上哭了狠久…。. 

  我心裡不斷的想:上帝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讓我失去了一個那麼好的朋友,我狠老天爺…。.有時做夢,還夢見了她,每次,都哭着醒過來。可是,她卻不知道。 

  那幾天,一想起她,眼眶裡就滲滿了淚水。 

  但,我決定還是不要忘記她,畢竟,…在我眼裡,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心中的第一位置依然會留給她。 

  小佳,祝你快樂!!!!!我們的友情,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