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好開心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好開心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停電了。早上我8點多起床準備玩輪吃雞,但是,我打開手機一看。咦,WiFi那?以前不都是滿格嗎,今天怎麼一格也沒有了?

  一會兒,我把燈打開看看,按了一下,燈沒有亮,一下子,我知道,原來是停電了。我心想:“停電玩啥好那?”我想着想着,家門口的一個小夥伴來叫我起床。說是讓我出去玩。我到了外面,我問他玩什麼,他說:“玩手機啊!”連吃雞啊!我說沒電玩啥啊,他說:“是誒,沒電,我都忘記了。”後來他說:”要不我把我手機移動數據開開,然後你聯我的手機上的網,咱倆連。我說OK。我們玩到11點多,我肚子有點餓,畢竟早餐還沒有吃那。一會,奶奶說:“吃飯了,我一下跑到家裡,再把我的碗拿出來,繼續打。後來手機沒電了,我飯也吃完了,我就和他商量着一起去廣場上玩。

  到了廣場,我們居然看到了充氣城堡,牌子上寫着10元1張票,我問他有錢沒,他回答:“有,肯定有,咱們去玩充氣城堡吧!”我說好,我們一起買了票,後來我又去買了2瓶可樂,我們就一起在上邊玩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停電好開心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好開心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