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媽媽的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的聊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能有的人你以為很熟,平常他對你的關心也不像假的,可到了關鍵時刻,他卻冷漠的像個陌生人。

  我一直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媽媽對我說,她必須告訴我,這個世界不如我想的那麼好,這個社會的每個人尤其是中年人,真的涉及到自己的利益,都很冷漠。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突然有點明白這個世界好多看不懂的事情都有了解釋。

  那為什麼中年人就會冷漠呢?媽媽笑了笑,我總覺得她的笑不是發自內心。她繼續對我說,“因為到了媽媽和爸爸這個年齡,就會被動的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寶寶今天學了被動,知道被動是什麼意思吧?”

  我點點頭,“是被迫接受的意思。媽媽的意思是媽媽正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嗎?”

  媽媽微笑,“也不全是。就好比媽媽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這是媽媽喜歡的事情。寶貝你是媽媽可以不顧自己的利益去保護的人。”

  我繼續問,“那媽媽也會像其他的成年人一樣嗎?”

  媽媽笑了笑沒有回答我,專心忙着手上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不再有我想的那麼美好了,也不再想長大了。可是人總是要成長的啊,我告訴自己,明天你一定要更堅強,更加樂觀的看待世界,成為一個樂觀可愛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的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的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