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和媽媽聊聊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媽媽聊聊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晴朗的,我的心卻很亂。今天爸爸和媽媽大鬧一場,傷透了我的心。

  這場吵架,家裡好幾天沒有笑臉,手不好爸爸媽媽永遠都不會和好。我悲痛欲絕,於是我就和媽媽聊了會天。

  我對媽媽說:“父母吵架使孩子最忍受不了的。媽媽,我求求您了,不要再吵了。你的兒子唯一的願望就是咱家有一個健康、幸福、美滿的家庭。”說完之後,媽媽同意了。她說:“兒子我向你保證從今往後咱家永遠是最幸福的家庭!”說完之後,我緊緊抱住媽媽,而且還說了:“媽媽 ,你真好!”

  從我和媽媽聊完自后,這幾天還真有明顯的變化:不吵架了,而且還很快樂。要是他們天長地久這樣,您的兒子就高興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媽媽聊聊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媽媽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