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聊城形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聊城形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個高大而有宏偉的形象——聊城形象。

  這是一個環境優美,處處鳥語花香的城市。這是一個人文環境美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的城市。

  如今聊城正在飛快的變化着,作為聊城的一分子,我們應該共同努力和拼搏,將這座古老悠久的千年古城變得更加繁華,更加宏偉,將這古城流傳千古,使全世界人民都這道中國有個聊城!

  首先作為聊城的一分子,我們應該學會“包容”別人,哪怕只是一個細小的動作,也應該包容別人,做一個心胸寬廣、不拘小節的聊城人,不能夠心胸狹隘,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人與人之間架起一架溝通的橋樑,才能使聊城這座古城更加和諧。

  當然只是“包容”還遠遠不夠使聊城流傳千古,還應該“奮進”,應該好好學習,腳踏實地,要爭取每次都比別人強;不能夠獲取一點成功就驕傲自滿,向別人炫耀;要虛心學習,不恥下問,這樣才會使墮落的人日益減少,使這座城市更加美好。

  如果你達到以上幾個條件就沾沾自喜的話,那你就完成不了最後一個條件了,只有那些達到目的還虛心學習,不恥下問的人才能達到最後一個條件——“創業”。作為一個聊城人,我們應該用自己學來的知識去闖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當然我們也要幫助別人,用自己賺來的錢去幫助那些貧困無助的人,而且我們也應該孝順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去用自己的愛沐浴已白髮蒼蒼的老母親,老父親,使他們感受到愛那樣強烈的陽光與溫暖。

  假如你做到了“包容”“奮進”“創業”,那你就是一名“自豪”的聊城人了,那你就為使這古城流傳千古做了貢獻。那麼這顆璀璨的明珠會更加動人,更加綺麗。

  這,就是我心中的聊城形象。

  六年級:胡曦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聊城形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聊城形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