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糾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糾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考剛剛過去,現在又到了小考,時間猶如一閃而過。當年那個一年級,滿臉稚氣的女孩,現如今,我即將升入六年級,一年後的今天,我會選擇哪一所中學呢?我的內心很糾結。

  當我站在校園的大門,看見那些焦急的父母為了給自己的兒女報名,從保安室里拿來凳子,坐在那漫長地等待着。為了讓自己的兒女考上好的大學,居然不願在樹下坐着等待,看着眼前的這一幕幕,我的內心很糾結,不知道如果是我去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哪一所學校呢?

  21世紀的父母們都盼望自己的兒女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畢業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現在的年經人又何嘗不是希望如此,但要是真正做起來卻又比想像中的還要困難。報考一所好的中學,卻又擔心考不上;選擇一所差一點的學校,父母們又害怕自己的兒女的前途又會不好。這次,我們班某位同學的家長就已經給他報了一所中學,讓他試一試,如果考得好,說不一就有可能會被錄取,如果沒考上的話,就當體驗體驗考試的氛圍,做一個心理準備。現在的家長都這樣拔苗助長,使我很糾結。

  看到那些放學后又急急忙忙去補課,周末又去參加這樣那樣的補習班、興趣班,佔去了屬於我們自己支配的自由時間,把一個個灌得呆板、遲鈍,使他們逐漸厭倦學習,這就是培養21世紀的人才嗎?我很糾結。

  這些都是現行的狀況,我只是看着心急。我想對家長們說:我們有我們的思想、做法,你們總把一些大人的思維強加給我們,我們太累了,太辛苦了。我想隨着時間的推移,考試方法的改變,無論讀哪所學校,我們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我就不再糾結了。

  貴州興義八中附小五年級:梁征宇

您正在瀏覽: 我真糾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