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糾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糾結 標籤:糾結作文

  其實自己是很糾結的,自己在學校的時候一直很想媽媽,就很想着我回家的時候一定要和他出去,到他回家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說,很多自己在學校發生的那一些事情,一定要把自己的那些感受都跟他說,而且在學校的時候真的也是會特別的想念他,就特別的想要和他分享自己的那些事情,也特別的想要知道他現在怎麼樣,想要知道他在家裡就近也經歷了什麼,想要知道他有怎樣的情緒,有怎樣的心情想讓他也跟我去到到但但是,但是最後見面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其實沒有很多東,我們都是很平淡的,雖然說兩個的時候很激動。

  然後自己的時間其實根本就不夠的,因為自己明天下午就要回去了,而且自己是今天差不多中午的時候才到家,然後時間真的也是特別的,不允許自己和大量的消耗時間,但是自己回家的話,也有很多事情想要做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這些心情記錄下來,想要讓自己的情緒得到一些發現,因為在學校的時候真的有在腦子裡面構思,這一些東西真的有不斷的在表達自己的情緒,有自己跟自己表達情緒,其實自己這些情緒是很少跟其他人說起來的,在其他人眼裡自己就是一個不會有很多想法的人吧,就是他們會覺得自己相對來說是比較安靜的。

  確實也是因為自己這些相關沒有表達出去,所以自己到現在還有這種表達欲才有能力,可以在這裡說這麼多,但是自己真的覺得在這麼緊張的學習狀態下,就彼此不要相互耽誤,不要去像彼此說那麼多的關於這一些與對方與學習無關的。的情緒,所以其實大家也是大概現在都是這一種狀態,都是偶爾的抱怨一下,但是自己的內心情緒很少去向其他人袒露,所以自己確實很需要做一個發泄情緒的通道與時間。但是自己卻沒有把自己的這些心情跟媽媽說,所以自己真的就是特別糾結自己想要在自己房間裡面一個人對着手機訴說這些事情,但是也很想要讓媽媽知道自己的這一些情緒,所以真的確實是很糾結,就覺得好像有點失落,不能夠陪媽媽,不能夠和媽媽嘮叨。

您正在瀏覽: 糾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