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琪,看我給你帶了什麼?”媽媽一進門,就大喊道。“是什麼呀?”我問。“自己看看吧。”我迫不及待的掀開了塑料袋。“哇,好可愛的小老鼠啊。”我不禁驚呼起來。只見它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毛,頭頂上有一對灰色的小耳朵,一對眼珠子滴溜溜地轉着,小嘴不停地努動着,四條粉紅色的小腿,能夠在籠子里爬上爬下,隨心所欲。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兩個字:可愛。

  小老鼠在我們家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當然,喂老鼠的工作就交給我了。8點整,小老鼠該吃飯了。我端着一些花生來到了籠子前,他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之處:小老鼠先把幾粒花生一同塞到了嘴裡,把它的嘴塞得鼓鼓囊囊的。再把花生吐出一粒來,用前腿捧住,慢慢地吃下去,只見它的小嘴一努一努的,還不是地發出“嚓嚓”的響聲。

  除了一日三餐之外,每天還要定時給它洗澡。我先把塑料盆放滿水,再把籠子放進盆中。小老鼠好像生來喜歡水,一見到水便往上竄。它還在籠子里表演起了“雜技”呢!一會兒“倒掛金鉤”,一會兒再來個“大翻身”……那滑稽的樣子把我逗得開懷大笑,澡洗完了,我把籠子放回了陽台,可小老鼠卻直發抖。原來是他冷了,我連忙墊了幾張餐巾紙在他身上,它又慢慢地恢復了正常。

  自從有了這隻小老鼠,我們家便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真是“有鼠在家,歡樂不愁”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