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崔孟奇,是濰坊日向友好學校四年級三班的一名女生。 

下面我介紹一下自己的模樣:我長着一張像牛奶一樣白嫩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像月牙,黑黑的眼睛像葡萄,紅紅的嘴唇像櫻桃。我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個子,雖然我僅有10歲,但我的身高已經是159厘米了。 

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我愛畫畫,我的美術作品還在全國得過大獎呢!我還愛彈古箏、跳拉丁舞、踢毽子、跳皮筋、轉呼拉圈,我還是我們小組的毽子教練呢!至於轉起呼拉圈來,你最好不要有和我比賽的念頭,因為我從來轉不壞的,除非我想休息! 

我的優點是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成績優秀。四年級第一學期結束了,我的考試成績是語文96.5分,數學98分,英語116分(120分滿分),成績和我考前自我估計相差不多。 

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上課說悄悄話,做小動作,做事粗心,丟三落四。今年,我最大的目標是改掉這些缺點!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科學家,就像郭沫若老先生說得那樣:“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去探索無窮的真理”!

  寫於2006年1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