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和姚明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姚明聊聊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和姚明聊聊天

劉翔宇

   在2024年,我有幸坐上了ZM2674650型飛機飛往姚明所主辦的加里侖大學進行一周的訪問。

   當年的我是NBA的MPV,為洛杉磯湖人隊效力,我的職務是小前鋒,是隊長,位置是內線職務兼外線是十分歷害,是第二代的科比。我不解地問姚明:“你為什麼當年選擇來美國打NBA籃球呢?”。

   姚明不緊不慢地回答:“因為我有着絕對的身高優勢。

   我好奇地問:”那你覺得在火箭隊的實力怎麼樣呢?

   他一本正經地答:“當年的火箭隊實力一般,後來慢慢的進入了十分良好的狀態,越戰越勇,外線是由麥迪、斯科拉,內線是我和田迪爾,我的夥伴就不用多說了,我們被稱為“四大天王”,我們一次次完美而又流暢地配合。但是在2008年的NBA季後賽時,因為實力並沒有發揮出來,所以,以4比2的比分,輸給了排名第四的爵士隊,遺憾地離開了NBA季後賽。”

   我又疑惑地問:“在目前的情況看來,你認為火箭隊的最有力,最強悍的對手又是誰呢?”

   姚明笑着回答:“你這個問題算是白問了,當然就是你一直在效力的湖人隊,有你這樣的第二代科比,大家誰都得讓你們洛杉磯湖人隊三分呀,你們的實力和火箭隊的實力一比較,實在是差距太大了,實在是打不過你們呀!”

   一周的時間如同飛箭,轉眼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又登上了ZM2174650型飛機,結束了在加里侖大學的旅程,回到了美國洛杉磯湖人隊的秘密訓練基地,開始了備戰2024年的NBA的季後賽,我們在比賽上打敗快船,又打敗了熱火,打敗了凱爾特人隊。

   我在姚明的鼓勵下,又發揮了自己的的潛能,又贏得了2025年的MPV稱號。

   在那裡的一周,雖然時間過得飛快,但讓我記憶深刻。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姚明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姚明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