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對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對手 

  “天哪!他怎麼又是一百?!” 

  “嘿嘿,知道我有多強了吧?” 

  自從進入聚仁學校,他似乎就成了我的勁敵,我倆什麼事都對着干。每次,我的眼睛偶然承接到他的目光時,總會頓生一種畏懼感,他實在太強勁了! 

  他成績好,我佩服;他能力強,我也甘拜下風。可最令人忍無可忍的就偏偏是在發試卷的那一刻。 

  手中捧着的雖然只是一張輕飄飄的試卷,但醒目的“99”卻在我的心中塞滿了沉甸甸的喜悅。正當我處於興奮之中時,我的眼睛捕捉到了一束光線,哦,是從他身上反射過來的。他的脖子正一點點地伸長,同時不斷調節晶狀體,在我那張打滿紅勾的試卷上搜索着目標。他是那麼小心,似乎不想讓任何人察覺到他這個動作。可偏偏被我發現了,而且我很清楚他的目的,我絲毫沒有掩飾。99,夠高了,看他這回怎麼炫耀!我的心裡暗暗偷笑。突然,他猛地縮回脖子,又仔細看看自己的試卷。接着便是一陣清脆的咳嗽聲,然後緊跟着的就是一陣狂笑。 

  幹嘛? 

  “哈哈哈哈……”他整整髮型,故意把他的試卷丟在我的座位旁。“喂!(他從來不叫我的名字)把我的試卷撿一下!”我毫不猶豫的俯下身子……剛一伸手,一個刺眼的“99.5”跳進了我的視線,我趕緊揉揉眼,瞪大了眼睛,的確是99.5! 

  我一把抓起他的試卷,咬着牙說:“給!”“謝了!”他得意地抖着眉毛,微眯着眼,臉蛋比以往都要紅潤,不斷露出舌頭,做着狡詐的鬼臉。手裡飛速旋轉着一支新鋼筆,還哼起了小調。 

  用得着那麼興奮?看你下次能拿一百分不成? 

  …… 

  咳——真的又是一百! 

  怎麼好運盡往他頭上掉? 

  這不,這會體育周,他又包攬了男子一百米和跳高的冠軍。他的小發明又榮獲了全國一等獎。還有,他扯着破嗓子唱的那首歌。竟也能在全校引起如此大的反響。 

  我們雖是學習上的勁敵,但也是生活中的朋友。他對自己的驕傲,讓我看到了他的自信;他獲得的一項項殊榮,讓我見識到了他的實力;他對學習生活固執的追求,讓我感受到了他堅定不移的信念。 

  雖“恨”你,但也佩服你!我的對手。 

  2009年 

  聚仁學校七(5)班 

  毛星來 

  指導老師:朱之輝 

  註:此人物盡出現在我的作文中,如實際生活中真有此人——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