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感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感言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靜靜地坐在桌子前給您寫信。 

  人們都說母愛無邊,在您養育我的幾年中,我深刻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也深刻理解了作為一個母親的艱辛和重擔。  

  世界上最偉大最平凡的愛就是母愛,母愛是什麼愛都代替不了的!母愛這個詞讓我牢牢的記在心中!每當提到“媽媽”這兩個字,我心裡就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快樂!無比幸福!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讓我今生難忘,在這感恩的日子裡,我有千言萬語要對媽媽說…… 

   從我出生,感受到的第一份愛便是您給予我的是——母愛。 

   您輕輕攬我入懷,讓我感受到您懷抱的溫暖;您親親我的胖乎乎的小臉蛋,一股溫熱迅速傳遍我的全身。您的目光慈祥、溫和,充滿無限歡喜與憐愛。後來,我學會了叫“媽媽”,於是您的愛有了第一份回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是最偉大的慈母,我成長的每一步都是媽媽那雙手和那顆無私的心,一針一線編織起來的!媽媽是溫暖的外衣,時刻關愛着我的身體;媽媽的心無時無刻的圍繞在我的前後,讓我不覺得孤獨。無論媽媽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媽媽的心時刻在我的身上緊緊纏繞! 

  媽媽您總是用全部的精力和生命去愛我、關心我、呵護我,而且這份愛是持久永恆的。當我受了委屈時,當我弱小的身軀飽守煎熬時,當我無法應對前方的荊棘時,就會本能地想到您——我的母親,想撲到您溫暖的懷抱中,被撫平心靈的創傷。媽媽的臂彎永遠是我留戀的地方,勝過最動聽的樂曲、最豐盛的晚宴、最令人垂涎的地位和權利。您的鼓勵就是最能激起我鬥志的良藥,使我能勇敢地向命運挑戰,走向成功! 

  媽媽,您的心每時每刻都牽挂着我,鼓勵我好好學習,讓我對自己要有自信。您還打電話囑咐我的班主任老師讓她督促我不要放鬆學習!您一顆無私的心時時刻刻的關心着我,讓我覺得您就在我的身邊,您給了我學習的勇氣,給了我學習的動力,讓我對學習更加有了興趣!對自己更加有了自信! 

  媽媽,雖然現在女兒還不算成熟。但是,有時您不在家中的時候,女兒自己可以照顧自己了,您再不要為女兒操心了!女兒已經長大了!女兒一定會管好自己,要盡女兒最大的努力學好知識! 

  媽媽,雖然我們的家庭不是那麼富有,但我覺得有媽媽的呵護,有媽媽的關心,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您的恩情女兒永遠不會忘記!女兒決不會辜負您,要用好的成績來證明給您看,您放心吧!等女兒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您對女兒的關愛! 

  媽媽,在這些日子裡,女兒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您,但女兒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愛您!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那顆慈母心!媽媽——我希望您笑口常開!媽媽——我希望您永遠健康!媽媽——我希望您高興快樂每一天!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最偉大的媽媽!” 

  最後祝媽媽:  

  永遠年輕、美麗、健康。 

   您的女兒:  蘇宇辰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感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