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生命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生命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家5點多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我大爺家有急事情,我爸媽馬上就去了。下午回來的時候卻給我帶來了一個晴天霹靂般的消息,我的大爺死了。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卻死了?讓我不相信,我當場就呆在了那裡。我真的不敢相信,昨天他還來過,可昨天晚上就死了。當我看到爸爸那紅紅的眼睛,媽媽那一聲聲哭泣。我又不得不信了。我感覺自己的心裡充滿了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壓抑感、沉重感、痛苦感,我沒有理爸爸媽媽,而是緩緩的緩緩地來到院子里,坐在一片蔭涼裡面靜靜的想着,想着一些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的事情。我依然還是不敢相信,因為我大爺的心臟並不是很嚴重,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一個昨天活生生的人今天卻安靜的死了? 

  這時候牆壁上的一隻壁虎一口吃掉了一隻剛落下的蒼蠅。我不由感嘆生命的渺小,突然間我明白了,比起那些動物我們人的生命更要強得多,至少我們可以活很多年,雖然不敢肯定,可總比那些昆蟲和動物強。我突然又想到,其實我大爺的一生過得很充實,原來當村長的時候為他們村的人做了那麼多好事情,現在的兒女都已經成人了,並且都有不少的成績了,他這幾年過得也非常的好、非常得開心。這樣的死雖然不能說沒有一絲遺憾,但是他的生命依然是那麼的明亮、那麼得耀眼。 

  其實人從生下來他的命運就充滿了X未知數,充滿了數不盡的坎坷但也有數不盡的快樂、幸福。開心過一輩子是一個樣,痛苦難受過一生卻是兩種不同的結果。既然這樣,何必讓痛苦的陰影充滿着自己的生活呢?事情都是兩面性的,也許他的死,對他來說或許是一種解脫。想到這裡,我在心裡不由得默默的祈禱,祈禱他,雖然靈魂是一種不合實際的說法,但我還是希望他的靈魂快快樂樂,因為他這一生本來就是快樂的,不管任何的災難。 

  (我寫的時候心裡依然是亂七八糟的,只為了釋放自己,釋放那種讓我心悸的難受、壓力。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怪)

您正在瀏覽: 死亡生命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生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