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就像一場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像一場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人海茫茫,花樣潮流的幾十億人口中,莫非真的“人生就像一場戲”?“虛想與虛幻”,“理想與追求”這隻不過是每個人具有的羨慕,迷漫無知的心境。 

  明理知物者可知:腳踏實地,逐漸追求;非可自身虛想,與自身理想近距離逼迫,因而產生理想的叛逆。叛逆既是童貞時的表現,無知,虛幻結為一體的心理波紋。猶如股市的起伏,可擬毫無規律的海浪。因無情的海風空虛的耀威自身所長可得於體現,所帶來平靜的海水叛逆的回擊所形成人不可測的海浪。因此,熱愛生活者不好於耀威自身。 

  盲目追求者卻與其相反,自身的虛榮心不受與管制;虛想的思維給予不現實助於一臂之力。因此而產生心中過多的盲目追求,而過分的強迫自身體現出襯眼的舉動引惑於旁人關注,從而使自尊得予充分的泡漠武裝。 

  兩者互爭,難辯勝負,無論可結,終究僅是一場戲。而對人生而言,不僅限於小戲一場。人生路途遙遠,如要用“戲”所稱,確切而言應當稱與“連續劇”。“劇”因多“戲”而成。恰好人生與其相稱,正是需要代價的通用物。而對於有代價的付出,可想必知定然用於對事物的責任心。因此對待於人生的補充,應當稱於“責任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像一場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像一場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