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感悟

  他,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學習着,所以在班上並是引人注目的焦點.可自從那一天起他什麼也沒有了:煩惱,愁緒,快樂,理想,幸福都隨着波濤奔騰向大海.無情的大海將他的屍體浸泡着,然後慢慢腐蝕,最後消失在了神秘了深藍色里.一個人就這樣沒了.一切都好象在瞬息間發生,結果,悄無聲息!

  生命是脆弱與渺小的結合,彷彿滄海一粟.在生命的漫漫路途中,隨時都可能有戛然而止的時刻.而你的消失絲毫不會造成影響,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似乎不容我們去留戀.所有的事物都沒有改變,只是單單地少一個生命,一個可能在人生舞台上演繹輝煌的生命!

  此刻,我拖着手中沉重的筆在紙上續寫我的人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幾時會結束.我只希望在筆尖停止的那一刻,能夠為世界添上美麗的一筆,讓它載着我的思想奔向需要它的地方!

  生命短暫,它的生與死是平凡的化生,但這平凡中卻閃爍着金的光輝.縱然軀殼不會太長久,但思想精髓卻是永恆.我終於明白,生命不會消失,它只是從有形化作了無形,時刻包蘊了萬物.我更加確信:世界末日將永不會來臨!

  此為紀念一位逝去的同學而作,但願他能在自己心中的天堂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