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默寫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寫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哪,中午要默寫了!”都怪我平時沒好好背書,這次死定了。我又一想老師說中午十二點默寫,我還有半小時的時間複習。俗話說:“臨時磨槍,不快也光。”我還是抓緊準備吧。 

  我一邊複習,一邊看同學們玩。我的 心早飛到了他們中間。這時有人叫我去玩,他說:“你還複習什麼。我們不如去打籃球吧!再說了,你們現在複習也來不及了!”我一想也對。我禁不住誘惑和他們去玩了。我和他們在球場上跑來跑去,又一次次投籃,我的速度快,對方搶不到球,但我們打的滿頭是汗,像剛從水裡出來一樣。這時只聽見有人叫喊:“回教室了!默寫了!”我這時才反映過來,完了要默寫了,便馬上跑回教室,這時老師走進教室來,我慌張極了,把我剛才複習全忘了。老師說:“開始默寫。”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用手直抓腦袋,急得直跺腳。我現在真想有個地洞鑽到裡面去,避開這次默寫。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抓耳撓腮,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離默寫結束還有十幾分鐘,我還一個字都沒寫出,我只好蒙了。蒙呀蒙我亂七八糟地寫了幾個,一直都沒有頭緒。 

  “時間到,收起來。”老師這一句話像炸彈一樣響起,我只好投降。我依依不捨地把本子交了上去,結果可想而知,我只有十幾分。 

  這次教訓,我知道了臨時抱佛腳是不行的,要日積月累才行。

您正在瀏覽: 默寫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