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許曉樂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許曉樂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曉樂:

  你好啊!最近怎樣?下個星期日,我們就要去“德克士”了,劉老師告訴你了嗎?

  這次給你寫信,就是星期五的事,那節體育課的情況,我們都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再提了。

  可是,樂樂你要明白,我把你當我最最好的朋友,全校除你外,沒有誰能抵得上。

  我一直都認為,只要我把你當我的好朋友就OK了,並不奢求你必須把我當你的好朋友。你只要能把我當你的一個朋友就可以了,什麼事情,我們能共同分擔;有什麼快樂,我們能共同分享;有什麼難題,我們能共同商量。總而言之,我們能共同進退就可以了。

  我一直一直都把你看得很重,可經歷了許多事,我發現,你並不重視我,有沒有我無所謂。

  “無所謂,誰會愛上誰……”

  再說一下,我的那個《瑞雪文集》。

  樂兒,你不是想要嗎?這次只有兩本,我爸說下次多印一些的時候,送你本!慢慢等着吧,不行先給你一本看着!?

  好啦!祝你:

  全家幸福!

  全家健康!

  全家平安!

  全家如意!

  全家……總而言之,祝你們全家夢想成真!想不生病就不生病……喲!

  一個把你看得很重的人

  2011年5月22日

  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四班

  張瑞雪

  指導教師:王愛華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給許曉樂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許曉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