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已經跟我是老同學了,不過他是今年才跟我有交往的。

  去年,我們班非常流行一種遊戲,就是把遊戲畫到紙上。我的新朋友就是因為這個遊戲與我相識的,而且他還是我的同桌。

  課間,我都會把我畫的遊戲開放,讓他過來玩兒。有時,我耍了耍他,他便會假裝生氣,不一會兒又突然大笑,我也會跟着他一起笑。有時,我還會逗他玩,就假裝威脅他,讓他害怕(其實也是笑),然後追着他跑。不過,他有一個絕招,就是把口水抹到自己手上,然後給別人看。只要他使出這招,我們就會互換角色。

  我如果帶了一些零食,會先假裝不給他。等他實在不耐煩時,我再說一聲行,逗得他高興得不得了。上自習課時,我也會與他一起寫作業,有問題時一起討論。 可惜我和他家離得很遠,不然的話,放學了還能跟他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