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但在我的心中爸爸和媽媽是畫等號的,我的爸爸一樣是最好的爸爸。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只得了94分。我哭着拿着試卷回到家,當我低着頭把試卷遞給爸爸的時候,心裡就像敲小鼓兒一樣怦怦直跳,沒想到爸爸既沒打我也沒批評我,而是耐心的幫我分析分數低的原因。通過爸爸的認真分析我找出了以往學習中的很多不足,對今後的學習又充滿了信心。還有一次,那是一個星期四的晚上,按我的生活習慣八點就睡覺了,可那一天我一直到十點多了還是沒有睡着,我急得哭了,今天睡不好明天可怎麼上課呀!正在一旁玩電腦的爸爸看到了,他急忙放下手中的鼠標,關上了電腦,爬上床一邊安慰我一邊給我講故事,慢慢的在爸爸溫暖的懷裡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爸爸的愛是無私的,又是偉大的。我永遠愛您,我的爸爸!

  篇二:愛我的爸爸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當然也有,他就是我爸爸。

  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黑色的頭髮總是梳理的很好。他個子很高,有幾根白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他為了我付出了很多,每天他都起得很早送我上學。有一天我發現他的眼圈黑黑的,我對爸爸說:“你就多睡一會兒,我自己上學就可以了。”但他卻對我說:“沒關係,你上了學我還能睡一會兒。你不要管我了,只要你考好試、學習成績好,我再苦再累也不怕。”然後我就去上學了,我笑着對爸爸說∶“以後晚上早點睡,你不要太累了。”爸爸也笑着說∶“我知道了。”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體貼他人,慈祥的人。等我長大,我一定

  好好照顧好我的爸爸。就像他對待我的那樣照顧他因為他是我的好

  篇三:我的爸爸

  對我來說,我的爸爸我再熟悉不過了,但我想讓大家也了解一下我爸爸。

  我爸爸是個善變的了。好一會兒很好,壞一會兒很壞。總而言之,我爸爸是個讓人摸不透的人,除我例外。

  我爸爸好在一有空就帶我出去玩,壞就壞在他動不動就罵人。讓我有時喜歡他,有時討厭他。

  “快去做作業”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老老實實地走進房間里做作業。在我奮力苦戰下,我終於做完了作業。“走,我帶你出去玩”耶!我歡呼起來,只可惜好景不長,在路上,堵車了,爸爸等不下去了,一氣之下,乾脆就不去了。555我好苦呀!

  對我來說,我的爸爸我再熟悉不過了,但我想讓大家也了解一下我爸爸。

  我爸爸是個善變的了。好一會兒很好,壞一會兒很壞。總而言之,我爸爸是個讓人摸不透的人,除我例外。

  我爸爸好在一有空就帶我出去玩,壞就壞在他動不動就罵人。讓我有時喜歡他,有時討厭他。

  “快去做作業”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老老實實地走進房間里做作業。在我奮力苦戰下,我終於做完了作業。“走,我帶你出去玩”耶!我歡呼起來,只可惜好景不長,在路上,堵車了,爸爸等不下去了,一氣之下,乾脆就不去了。555我好苦呀!

  篇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有兩面臉,一面是溫柔的臉,這一面臉就像夏天那燦爛的陽光;一面是憤怒的臉,這一面臉就像即將噴發的火山。

  “嚓嚓!”我的筆桿飛快地移動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突然,我停下了筆,伸了個懶腰,大步流星地走到正沉迷在電腦中的爸爸身旁。我用手在他的眼前晃了一晃,他突然轉過頭來用憤怒的眼光看着我說:“你站在這兒幹什麼?還不趕快去做作業!”我想,這下可完了,這座火山又要爆發了,我嚇得直發抖,不知是坐好還是站好。我吞吞吐吐地應道:“我……作業做完了。”他頓時像京劇中地臉譜似的,一座將要爆發地火山就這樣變成了死火山,他用溫柔地眼光看着我,高興地說:“兒子,走,我們去健身去!”這時我懸起來地心才平靜下來。

  健身回來后,爸爸該檢查作業了。他輕輕地翻開作業本,一道題一道題認真地看,我心裡不僅緊張起來,因為媽媽平時規定作業不能錯5個字以上,沒想到我竟錯了10個字。爸爸不禁又換了一張兩,他用嚴厲地眼光盯着我,那眼神就像一把劍刺痛了我,我的肌肉不禁一松一緊,他還說:“你怎麼錯了這麼多字?”我聽了,真不知是聽他罵好,還是去改錯。

  我的爸爸真是一個兩面臉!

  篇五: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張帶黑而又常常面帶笑容的臉,爸爸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也是一個謙虛的人,對工作和學習都一絲不苟。

  最近,爸爸單位上要競爭上崗,所以,他就努力學習,爭取上崗,也很少和我下圍棋了。他每天下班回家就忙着寫演講的稿子。每次寫好了都改了又改。有一次,我們去逛街,爸爸看見有關競爭上崗的書,就買了下來,回家去,看着那本書,爸爸又重新寫了一篇演講稿,,每次寫好了都要念給媽媽和我聽,如果沒有5分鐘,又要改。爸爸一直都在謙虛地學習,連他最喜歡看的新聞--美國打阿富汗也不看了,因為爸爸如果下崗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就沒了生活來源了,所以爸爸才這麼緊張。

  演講開始了,我和媽媽都對爸爸充滿了勝利的信心,相信爸爸一定能勝利,能上崗,可我心裡還有塊大石頭。

  等爸爸回來,爸爸才對我們說:那些人都沒有我說的多,講得好。這時我心裡的大石頭才落地了,但是,爸爸能不能上崗,還是一個大問號!

  我真愛那個謙虛的爸爸!我真愛那個對工作一絲不苟的爸爸!

  篇六: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機修工作的員工,爸爸工作賣力,待人真誠,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歡我爸爸。而且,我爸爸技術精湛,所以大家都叫我爸爸“丁師傅”。

  我爸爸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活像一顆黑葡萄;我爸爸的嘴巴也是大大的,笑起來就像一艘彎彎的小船;一頭黝黑的頭髮中間早已夾了許多給銀髮。爸爸的“將軍肚”可大了,能裝下一隻水桶呢!

  我爸爸各個方面都做得不錯,但是,我爸爸有兩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吸煙的事情和幫助媽媽做家務的事情。

  我們經常勸說爸爸,讓他不要在吸煙了,爸爸也想戒掉,可就是戒不掉,媽媽為爸爸吸煙的事情不知流下過多少眼淚。更氣人的是爸爸居然把煙頭到處亂扔。

  我們在還談談我爸爸幹家務的事情吧!

  每次媽媽幹活的時候,爸爸總會說:“我來干吧!”然後又拖到明天,到頭來還是我媽媽幹活。

  就說昨天晚上,我媽媽說她要洗衣服,爸爸忙說:“我來洗。”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你拉倒吧你!”,我爸爸說我今天一定到讓你們看到。睡覺了,媽媽想試試爸爸是否是真的下決心了,說:“你睡吧,我來干。”誰知他真的躺下了,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我這個老爸呀!真是的。唉!

  篇七: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深色眼睛,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和藹可親。他最愛說的一句話是:“做人要守信。”

  爸爸不僅交際很廣,而且是個熱心腸的人。因此爸爸在社會上結識了許多知心朋友,總是有人請他去參加某些聚會。

  有一次,我讓爸爸在周末陪我去阜陽生態園遊玩一天,爸爸爽快的答應了。到了周末,我正準備和爸爸去生態園,突然,電話鈴響了。從爸爸的談話中,我隱約聽到了是請爸爸參加一個朋友聚會。我便有些泄氣了。誰知爸爸對那個人毅然地說:“對不起,我已經答應了兒子去生態園遊玩了,對孩子不能言而無信,所以不能參加了,下次吧!”說完,就把電話掛了。高興地陪我去生態園。

  在去生態園的路上,爸爸拉着我的手,說:“孩子,知道我為什麼要拒絕參加那個聚會嗎?”我想了片刻,便急忙說道:“您是個守信的人,答應了我就不能反悔!”“說得對極了”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長地說,“既然爸爸答應你了,就一定要做到,不能食言。這是做人的道理!”

  此時走進生態園的大門,我忽然覺得爸爸的身影更加高大。我真為有這樣的爸爸而驕傲!

  四年級:梁健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