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無聲的考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無聲的考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次無聲的考驗 

  人的一生經歷太多考驗,大大小小怎麼也數不清。但是在記憶深處,那次考驗彈響了我那根勇敢的弦。 

  小學升初中,不免多一些課外學習,那個暑假我第一次一個人到那麼遠的地方學習。但就在那一次,我接受了一次無聲的考驗。 

  老爸老媽的千叮嚀萬囑咐還在我耳邊迴響。一個人站在車站,我偷偷的瞥了幾下旁邊的人,一個個想凶神惡煞。都豎眉瞪眼的,好象有很多事要做。感覺我是個弱小者,夏天一點也不冷,可我總覺得背後吹得是寒風。 

  車可真難等,十幾分鐘過去了,才來一輛擠滿了人的車,我小心翼翼地擠上去,抓住一根“稻草”算是開始坐車旅行了。 

  因為路遠,站在那裡又擠又累,還有點困,我敢保證,世界上最那容人的就是這輛車。 

  車裡的人都有工作狂的象徵,那就是一副眼鏡和挎在身上的公文包。他們都有很大壓力,所以都有些困意。這樣車廂很安靜。 

  過了一會,上了湘江二橋。直覺告訴我,空氣變得肅穆,一點也不正常,好像越來越可怕。 

  果不出我所料,一隻黑暗的手伸向了一個手提包里,那隻手熟練地拉開拉鏈,手提包很想提醒一下助人,可他做不到。車廂還是那麼安靜,彷彿讓我處在無聲的境界,太可怕了! 

  突然,那個手提包看向我,無助的眼神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勇敢,空氣彷彿充滿着爭議。我深呼吸了一下,看看其他人,都在昏昏欲睡,於是我鼓起勇氣拍了拍那個手提包主人的肩膀:“阿姨,可不可以借您的手機用一下,我給媽媽發個短信。”一句話似乎很有力,嚇了那隻黑暗的手一跳,趕緊縮回。車上的人也漸漸梅拉睡意。那阿姨說:“好,你等一下!”“呀!我的拉鏈怎麼沒拉上”“阿姨,您沒丟什麼東西吧?”“噢,沒有,給你手機。”“謝謝。” 

  在手機上亂按了一下便還給那個阿姨。 

  還給的是手機,我得到的是一個無聲的考驗。這次“無聲”喚起了我的勇氣。 

  下了車,路上的行人一點也不凶,倒顯得非常和藹,我的膽子也變大了。 

  感謝這次無聲的考驗,讓我獲得了勇氣。還真應了古人你這句話“此時無聲勝有聲” 

  以後我都要勇敢的去接受考驗,讓這次考驗去彈響我生命的每一根弦,奏響生命的華麗的樂章。 

  較新一篇 較老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

您正在瀏覽: 那次無聲的考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無聲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