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流淚了

   每一個人都流過淚,有時是喜悅的淚,有時是悲傷的淚,有時是悔恨的累,在我的記憶中,我就流過一次喜悅的淚。

   二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畫畫,常常累得腰酸背痛,手不聽使喚,有時為了創作一幅好畫,常常放棄許多休息時間。“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畫終於獲獎了,當美術老師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時,我的眼眶一下子濕潤了,接着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滾落下來,怎麼忍都忍不住,透過眼前那層薄薄的霧,我彷彿看見了我拿者畫筆,刻苦努力地勾勒每一個線條的場景,看到了我放棄課餘時間,認真作畫的場面,看到了我為創作一幅畫而廢寢忘食的情景。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是啊,只要刻苦努力,付出艱苦的勞動,更難的題,再困難的事做起來也會易如反掌。

   通過這次流淚,我不但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這個道理,而且更加在心中堅定了自己的信心,在以後的學習中不驕傲,刻苦努力,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灑下不別人多的汗水,只有這樣,在成功的道路上才會比別人走得遠,我覺得,我這次流的眼淚是有意義的,這次眼淚沒有白流。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