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照片是我在爬木樁時拍得照片,你問為什麼要寫這張照片?因為,那次.我戰勝了自己,而那張照片是我最好的見證。 

照片上的我,腳采着一個正在抖動的木樁,小手緊緊地抓住媽媽的肩膀,希望得到一點兒幫助。  

一二一,一二一,,我踩着木樁子,小心翼翼地往上爬去,可要知道,如果你一不小心踩了個空,摔了下來,屁股就會腫成一個包,甚至手腳會骨折!想到這裡,膽小的我狐狸尾巴就露了出來,“媽媽,我怕,我要下來!”我一便又一便地叫起來。“沒志氣!小風小浪,挺一挺就過去了嗎!”媽媽聽后批評我說。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由來勁了:哼,我要讓你們看看,我很厲害的!一二一,一二一,又用力向上爬去。 

每走上一個木樁,我就會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獎勵,如:大聲說:“你真棒,男孩都比不過你!”聽了這些話,我十分高興,又使勁全身力氣向上爬去。但是,事情總會有些波折,當我爬到最後一個木樁時,一不小心踩了個空,只聽“砰”得一聲,我就從高高的木樁上摔了下來,“哇哇,疼呀,哇哇!”我雖然沒有哭,但從我的哭聲中能聽出我有多疼,多痛,可是,我咬咬牙,又向木樁“發起挑戰。”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一回又一回的失敗,令我很難過,但是我嘴裡說著: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又一次的嘗試爬上去。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嘗試中,我終於成功了。“耶,我成功了,我戰勝了自己!”阿公為了獎勵我,給我拍了這張照片。  

那天,我戰勝了自己,而那張照片是我最好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