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掃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掃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真的很掃興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年級(5)班 聶浩

有人說過,旅遊,最重要的是拍下美麗風光為真實背景的照片。數年後,再看看那些照片,自己彷彿就會回到那個被記憶的長河快遺忘的地方。

那次,我和爸爸媽媽是可以在海面輪船上留下美好回憶的,但由於相機的緣故,想用照片記錄當時爸爸見到對岸戰友高聲呼喊和我們一家人在船上高高興興玩耍的夢完全破滅了!

那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廈門玩。清晨,我們去海面上坐輪船。路上,爸爸買來一個新膠捲裝進了相機。上了船,離海岸有一定距離了,爸爸讓我和媽媽站在甲板上背對大海,準備給我和媽媽來個以大海為背景的合影。我和媽媽站了好一會,可爸爸那兒還沒有動靜。我跑過去問爸爸怎麼了,爸爸生氣地說:“這相機壞了。”我半信半疑說:“不會吧!昨天都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壞了?”正巧,這時,爸爸在船上遇到了自己多年不見的老戰友,就把這事兒暫時放在了一邊。

船在海上慢慢地航行,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朦朧中,爸爸和在船上遇到的戰友居然發現對面岸上也有許多以前的戰友,開始高聲呼喊他們。雨中,對岸的戰友也發現了爸爸,相互招起手來。船往回行駛,爸爸們的衣服全濕透了。很遺憾,這動人的場面沒能用相機記錄下來。

回到家裡,爸爸才長長地嘆了口氣說:“多可惜呀!”

幾年過去了,想起這事兒,我都情不自禁地發出感慨:“那次,我真的很掃興!”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掃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掃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