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連衣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衣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連衣帽 標籤:連衣裙作文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帽子,有不同類型的,不同顏色的,不同大小的帽子。也有許多不同的裝飾品的帽子,不同圖案的帽子。一般,帽子都是用來遮風,擋太陽的。一般在沙灘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戴着一頂帽子,在沙灘上行走,或者曬太陽。但是有一種很獨特的帽子和衣服連在一起。一般可以衣服連在一起的帽子都是棉襖或者外套,還有的則是防晒衣。

  這一天,我翻開衣櫃,發現裡面有一件讓我覺得很熟悉的外套。那件外套是紅色的,而且是有綿的。這件外套是我三年級的時候媽媽買給我的。記得那個時候我非常喜歡這件衣服,而這件衣服的由來,是媽媽在家旁邊的服裝店買給我的。那個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出去逛街,因為是冬天,快到新年了,所以打算要買一些新衣服過年穿。

  我們來到那家服裝店裡,在那家店裡繞了很多圈,終於,這些人紅色的外套吸引住了我。那衣服的帽子上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大的眼睛,微笑地看着我。媽媽問我:“天天,你看上哪件衣服啦?”我紅着臉,用手指着這件紅色的外套。服務員阿姨走到我的旁邊,對我說:“小朋友,你的眼光真好,這件是絕版的衣服哦!”

  我聽了之後,眼睛立馬亮了起來。媽媽仔細看了這件外套,看的有些久,好像對這些衣服也挺喜歡的。於是我特別高興,我想,媽媽應該會買給我的。果然,媽媽問服務員阿姨這個多少錢?商定價錢之後,就買了這些外套給我。我抱着最近喜愛的外套。打算穿的這件好看的外套過年。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喜歡就好了!”隨後我拉着媽媽的手回到家裡。過年的時候我穿的這件紅色外套,戴着連在衣服上的那頂帽子。拍了不少的留念照,至今我還把那些照片存在柜子里。我記得那個時候,那頂帽子讓我記憶很深刻。這個時候正是冬天,還下着毛毛雨。因為有了這個帽子我才可以到處玩耍,也不怕雨淋在我的頭上。

  那個連衣帽可真看啊,我非常喜歡那個帽子上的米老鼠。一旦天氣冷或者下毛毛雨,我都會穿着這件外套到處跑,因為件外套讓我感覺有安全感。並且,我非常喜歡那個連衣帽,勝過於其他的太陽帽!

您正在瀏覽: 連衣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衣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