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的連衣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連衣裙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寶娥值日。寶娥正在掃地,猛地看見魏光大搖大擺地走過來。寶娥下意識的向旁邊退了一下,她知道魏光是誰都惹不起的霸王,就連老師也拿他沒辦法,更別提自己這個農村過來的土丫頭了。 

  沒想到魏光很和氣地笑笑:“許寶娥,明天下午我們不上課,準備開一個聯歡會,記得參加哦!” 

  明天下午不上課?寶娥有點奇怪,老師沒說呀,也沒見其他同學說,再說了,明天不是什麼節日,為什麼放假?寶娥想問問魏光,但魏光已經走遠了。 

  打掃乾淨教室后,寶娥還在想那件事。剛鎖上門,寶娥就看見班裡的優秀生雨珊。寶娥想問一問聯歡會的事,但又不敢,寶娥知道,像雨珊這種學生是不屑與自己說話的。 

  但雨珊卻笑着拍拍寶娥的肩膀,說:“寶娥,明天下午咱們班開聯歡會,1:40來班級。”這時雨珊突然想起了什麼,小聲叮囑:“不要跟別的同學說,這事大家都知道,但是老師聽見了就糟了,明天下午來就行了。”寶娥輕輕點點頭。 

  第二天中午放學時,雨珊小聲對寶娥說:“寶娥,下午穿的漂亮點!” 

  回到家,寶娥就翻出了自己唯一的一件紅色短裙,再配上了淡黃色的背心,然後穿上了那雙極不和腳的涼鞋——這是姐姐穿剩給她的。然後,寶娥又在自己的頭髮上別了兩個紅髮卡。一看手錶,1:20,寶娥趕緊向學校跑去。 

  學校門口靜極了,一個人也沒有。寶娥小心翼翼地地走進校門。剛進教學樓,就聽見一聲怒吼:“你,你是哪個班的?” 

  寶娥嚇了一跳,抬起頭,看見了校長的那張憤怒的臉。 

  “你不僅遲到,還,還……你不知道學校不讓赤足穿鞋和不讓穿無袖衣服嗎?” 

  什麼?寶娥愣住了,遲到?今天下午不放假!雨珊和魏光在騙自己!寶娥心像被揪了一下。 

  “哪個班?” 

  “初……初三(6)班……”寶娥低底地答着。 

  寶娥不知是怎樣進教室的。當她一推門,教室里先是很靜,即而同學們便哄堂大笑。寶娥看見了前排的雨珊穿着雪白的短袖衫和天藍色的短裙在輕蔑的沖自己笑,以魏光為首的幾個男生故意笑得很誇張。魏光笑着喊:“哈哈哈,好漂亮哇!美女耶——”逗的大家又一陣笑。 

  寶娥站在門口,低着頭。頓時,羞愧,惱怒,統統涌了上來……寶娥忍不住了,她哭了,淚水成串成串地往地板上掉。 

  老師看見同學們笑得那麼誇張,又看看哭泣着的寶娥,明白了什麼。老師把自己的單衣披在寶娥的身上,拉着寶娥走出教室,來到了自己的宿舍。 

  老師和寶娥都坐在床上,老師把寶娥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撫摸着寶娥的頭,輕輕地說:“寶娥,寶娥不哭了。來,老師給你一樣東西。” 

  老師說著,從自己的衣櫃里拿出了一件連衣裙。呵!那是一件多麼漂亮的連衣裙呀!粉紅粉紅的,真漂亮! 

  寶娥忘記了哭泣,看着連衣裙,又看看老師。 

  “寶娥,喜歡嗎?試一試吧!” 

  “哦……”寶娥沒多想,穿上了裙子。裙子大小正好,寶娥穿上,漂亮多了。 

  老師看着寶娥:“喜歡嗎?送給你了。”  

  “老師……” 

  “我們回教室吧” 

  當老師和穿着粉紅的連衣裙的寶娥再次出現在教室時,全班同學都呆住了。許久,班級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時,雨珊跑過來,拉起寶娥的手,低聲說:“寶娥,對不起。”魏光也上來跟寶娥道歉。教室里的掌聲更響了。

  寶娥看看雨珊和魏光,看看同學們,又看看自己身上的連衣裙,最後,她看看身後微笑着的老師。寶娥的心裡充滿了感激,她覺得這件粉紅的連衣裙是最美麗的裙子!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連衣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連衣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