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連衣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連衣裙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村莊里,有非常多的小動物,喜歡穿裙子。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炎熱的酷暑快來了,小動物就穿起家裡,那一條條裙子。一天,四個小夥伴聚到了一起,它們穿着各自的裙子。米紛首先第一個說:“我穿的是裙衣。”米飛說:“我穿的是睡裙。”米眯說:“我穿的布花裙。”它們三個說完后,看見米尼穿着一條美麗的裙子,就問它:“你穿的是什麼裙啊?”米尼說:“我穿的是連衣裙。這條裙子是我媽媽剛買給我的,它非常透氣也非常涼快。”“還非常透氣涼快?”“對。”它們三個聽了羨慕極了,就叫自己的爸爸媽媽給自己買連衣裙。可是,它們的爸爸媽媽找遍了鎮上,還是沒買到。米紛、米飛、米眯問米尼她是從哪裡買來的?米尼說:“我聽媽媽說是在鎮上的菜場對面,有一家叫美麗裙子這家店,那裡有非常多的連衣裙隨你挑。”第二天,來到這家店,看見只有和米尼那樣的裙子,別的沒有了。它們三個買了三件穿了起來,跑到米尼家,正好今天米尼也穿那條連衣裙。

  有人路過米尼家,看見有四個小動物穿着一模一樣的裙子,還以為它們是親姐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連衣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連衣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