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冬天郭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冬天郭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風似虎狂,書齋皆掩窗。整日呼呼響,鳥雀盡掩藏。”伴着飄飄揚揚的雪花,冬天來到校園裡。

  梧桐廣場上的梧桐樹的葉子已經落光光,從一個頭髮茂密的小女孩一下子變成了一位禿頭大伯。雪花飄下來,給他們戴上了一頂潔白無瑕又輕柔的雪帽。這場雪來得可真是時候,梧桐妹妹正愁得哭呢!這不,又開始笑了。

  前院的小溪也在冬天來臨之時把自己給冰封了起來,溪面上結了一層不厚不薄的冰,這下可憋壞了水裡的魚兒。經過日夜吹磨,它們終於把冰吹出了一個小洞,從這個洞里呼吸新鮮空氣呢。從這裡走過,不經意間,發現小洞里冒出個泡泡。咦?這是怎麼了?原來是某隻調皮的小魚故意吹泡泡呢!那邊的音樂湖也結了一層冰,由於剛剛下過雪,冰面上還蓋着一層柔軟的雪花被。整體看,這座湖就如同一塊貨真價實的豆腐。我沒有嘗,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餐廳旁邊的那個松樹將軍也不忍自己的穿着和這嚴寒的冬天不搭調,便問冬姑娘討了一件雪色戰袍。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你看松樹那臭美的樣子,站得更直了,顯得更挺拔了。

  冬天來了,學校被雪花妝點成了一座美麗、聖潔的雪城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冬天郭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冬天郭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