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冬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冬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插着翅膀放了了,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姑娘的阿羅多姿,鳥語花香;它,沒有夏叔叔的熱情奔放,粗獷豪放;它,更沒有秋婆婆的桃李天下,碩果累累。然而,它卻具備着別樣的風采,給人們留下無限懸念。

  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了一天的疲憊,都在夢想中漸漸消失了。清晨,一覺睡醒,向寢室的玻璃窗望去,上面結了一層薄薄的霜花,這些霜花形態各異,千姿百態,如同一幅美麗的圖畫。

  冬爺爺感冒了,晨跑時,他打了一個哈欠,下的校園裡大大小小的樹葉都七零八落的漫天飛舞,紛飛而下。霧公公好像也被這怪天氣糊塗了,向大地噴射了如此多的沉沉厚霧。大家你碰我,我碰你,伸手不見五指,誰也看不見誰。唯一能看見的,是兩顆明而亮的眼珠。冬爺爺

  彷彿間,我似乎看到這就是童話故事裡的仙境,煙霧瀰漫,樹葉兒紛飛多漂亮啊!多美啊!我是不是就是那個穿着粉紅舞群的公主呢……我正沉迷於這美麗的幻想中,突然,一片女真樹葉落了下來,從我的臉頰旁劃過冰冷冰冷的,使我不得不被拉回現實。

  我跟着隊伍繼續圍繞着校園跑着。風弟弟頑皮的輕吻着我的臉,悄悄地拍着我的手,撩起了我的衣角,吹散了我的短髮,髮絲兒繞在我的脖子上,癢得我直打顫。

  我愛校園冬天的早晨,是它給我們這群夢幻般年齡的孩子帶來快樂,使我們像是生活在童話故事裡一般,給人以無限遐想……

  綿陽高新區實驗中學初一:湯倩

您正在瀏覽: 校園冬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