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的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收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叔叔一起去釣魚。

  我們來到一個陰涼的地方。叔叔先把魚線弄好,然後他說:“釣魚時,看那個浮子:如果那個浮子一直往下沉,而且總感覺有東西在拉魚線,你就把魚線拉拉上來。”我就照着叔叔的去做。可是過了很久,連一條魚也沒釣到,而且還經常把魚鉤絆在水草上。

  正當我着急時,忽然我看到岸邊游着幾條小魚。我就去讓叔叔把魚線弄短,釣小魚。小魚果然好釣,一下子就釣了十多條。可是看着叔叔大桶里的大魚,我覺得只有釣上了大魚才會有成就感。我就又讓叔叔把魚線弄長,釣深水裡的魚。

  我釣了很久,想把魚線拉回來時,魚線卻拉不動了。我以為又是絆在水草上了。我請叔叔把魚線拉上來時,結果卻是一條大魚。

  想不到我也能釣上大魚。

  浙江省天台縣街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周新偉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