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 

  《釣魚的啟示》這篇課文主要說的是:一個男孩的父親帶着他來到一個小島上去釣魚。然後,那個男孩釣到了一條漂亮的大鱸魚,可是離鱸魚捕撈開放日還有兩個小時。父親讓他把那條大鱸魚放回湖裡去……那個男孩長大后回憶說,父親的教導使他一生受益不盡!讓他道德成長。 

  是呀,人的生命是有限。但是,你可以把你的生命價值發揮到最大。那就要多干好事,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努力做一個有道德、講文明的人。 

  不過,這也讓我想起了一件事。那天是廣播操比賽,我把校服借給了六年級的同學。於是,我和楊春雪等人在操場上等待。這時,我撿到了一個錢包。我悄悄地把它放進了口袋裡,走到媽媽身邊,我把錢包塞給了她,媽媽問我:“這是誰的?”“我撿的。”我答道。媽媽批評了我后,又讓我把這個錢包交給孟老師。孟老師很快找到了失主,並誇獎了我。我認為這誇獎比金子更值價,是金子都買不到的。 

  安徽省長豐縣實驗小學五(7)班 嘯 聞

您正在瀏覽: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釣魚的啟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