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一聽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一聽心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權利,有自己的實力,你沒有發覺,當你明白自己的實力后,或許晚了。也是呀,什麼事都可能會晚了。

  心中會有一種聲音吧,它在說著什麼,聽不進,但是又有些熟悉。或許是***媽的嘮叨、或許是老師的教導、同學的意見,你我或許記不清了。但是,我們,只會一味追求着那些完美、那些美好、那些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打開心胸、打開心房,一縷縷陽光灑進那些凄涼的房間,會變,會溫暖,會美麗。

   有時,花花時間,去和父母交流,去和老師談論,和同學玩玩。你就會聽進,那些心聲,是在說什麼,是美好的,也是不好的。心中你的身影在迷茫,因為遊戲,因為朋友,因為老師。你不要做些傷心的事,我或許也做過不好的事,但之後我才明白,我只是在浪費時間。你聽聽自己的心聲,在安靜的環境下想想,聽聽,心中怎麼說的,去感受一下。我們一味追求的美好,是不是危險地前兆,我們有必要做那些危險的事嗎?你去感受一下,聽聽,那些不斷的心聲。

  我希望,大家有事可以加我,我會用心告訴你自己真正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聽一聽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一聽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