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真善美去聆聽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真善美去聆聽心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打扮;貪心,丟棄,當今世界的人,有一半以上,沒有了最初的純潔之美,人的善變,社會的進步,風氣,都是影響這生存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的人,開始變得自大,無理,出現了歧視的現象,他們怎麼了?

  生活了14年,我經歷的一定沒有大人們多,但似乎,我真的看透了人世間的里的事情。一年比一年成熟,原本覺得一些人不怎麼樣的,現在越來越反感。小時候看見別人穿漂漂亮亮的,眼裡總是有一絲羨慕的眼光,那時候的我,不能擁有這麼美好的東西,但在腦海里想象,就足以滿足我了。但是,現在,我真的看清了,穿的再美的人,又怎樣,驕傲,自滿,通通的呈現在眼前,他們內心的美,沒了,都走了,他們自能戴面具做人,走到最黑暗的深淵。

  其實還來的及,還來得及的,想想出生時的你,天真無邪,沒有顧忌,充滿快樂和幸福,上帝給了你最美的靈魂,讓你用美的心靈去對待這個世界。你還沒有結束,最初的心只是受污染,還能救回來的,打開自己的心房,透視自己的靈魂,用最美的歌去呼換心靈,重新回到人世間,帶你走完一生的路。

  是的,外在美的虛榮在膨脹在發達,內在美卻在收縮在漂移。如果有一天有人宣稱他不需要真愛與關懷,我想我不會如此憂傷地去尋呼美麗。可畢竟,生活中的任何一顆心都渴望着真美,比對外在美的需求更強烈。

  也許,這個時代有點紙醉金迷;也許,這個時代有點圓滑有點迷離,可是,人們完全可以塑出美的性情,因為美是人性善之本。

您正在瀏覽: 用真善美去聆聽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真善美去聆聽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