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美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美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是花園,有鮮花的芬芳;家鄉是森林,有綠樹的清涼;家鄉是田野,有收穫的希望;家鄉是雪景,有冰晶的閃亮。

  今天,正好是奶奶的生日,我和媽媽爸爸必須回家想看一看。到了家鄉,我們走在一條平平坦坦的水泥路上。走到小何我看見這條小河裡有許許多多隻活潑可愛的小魚,他們正在做遊戲,嘻戲、打鬧着。我好像上廁所了,來到廁所發現是全自動馬桶,奶奶家還用上了電視、洗衣機、電冰箱、微波爐、電飯煲等等。

  到了晚上,爺爺突然說起他們過去的時候。爺爺說:以前,我們的條件沒有現在這麼好。我們走的是泥巴路,下雨時,那些泥巴一下子弄到鞋子里,小河裡面的水都是污水,小魚都不能在這條小河裡生活了,廁所是下面一個大木桶,上面直接放幾個板板,就可以了,搞不好還會掉進這個大木桶里,我們都沒電視看,洗衣服時要用木板搓,吃飯的時候如果還剩下剩飯剩菜,只能努力吃完或者當小貓、小狗的食物,以前滿地都是垃圾,無論走到哪都隨便亂扔。

  愛護大自然吧,不要再讓悲劇重演了,否則,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四年級:趙翎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美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