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河源,這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這幾年,城市交通的變化和人們精神面貌的改變,真是令人驚嘆。

  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人們不會忘記。以前,這裡的馬路又窄又臟,只能容一輛自行車。道路上的垃圾隨處可見,這<兒>的馬路凹凸不平,很不方便。到了夏天,垃圾,招得蒼蠅都飛過來了,非常噁心。馬路兩旁連一盞燈也沒有,到了晚上,黑乎乎的,嚇得小孩子直往被子里躲。如果出去,還要帶個手電筒,真是麻煩。家家戶戶都是矮小的瓦房……

  而現在的河源,平坦的柏油大道代替了凹凸不平的路。每到晚上路燈射出耀眼的光芒。路上的垃圾都“跑到”垃圾筒里。走在這樣寬闊的街道上,到處都是高樓大廈。

  過去的大街上,很容易看到愁眉苦臉的人。而現在,你會發現,人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人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河源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下城小學四年級:黃立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