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變美了 

   周行學校 陸晴飛 

  夜幕降臨了,我們家前面的馬路上燈火通明,汽車來來往往 ,熱鬧極了。在我小的時候,天一黑小路上就冷冷清清,沒有燈光,也很少有行人。要是天下雨,小路上,泥土又濕又滑,一不小心會摔得渾身是泥。看着筆直的馬路,看着星星似的閃爍的路燈,我想告訴你:“我的家鄉變美了!” 

  家鄉變美了,我家的生活也變好了。  

  我家門前原來是一片水稻田,改革開放后,那片水稻田就填上土,蓋 起了一幢幢高樓房。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爺爺在村幹部的支持下,和幾個人合資把一幢樓房買了下來,辦起了一家小廠。爺爺一天到晚在廠里忙碌,我家的生活也越來越好,重新翻修了小樓房 ,一家人生活得幸福美滿。 

我上小學后,老師告訴我們是黨領導我們走進了新時代 ,帶領我們奔小康。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