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美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家鄉隨着經濟的發展,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過去的家鄉,沒有幾條像樣的馬路又窄又臟。晴天塵土飛揚過路的人只好捂着臉走。下雨天就更別說了,一不小心就會摔跤。騎自行車的人更糟糕,不是人騎自行車,而是人扛自行車。到處都是低矮的小瓦房,小栩屋......橫七豎八,極不規則。垃圾滿地都是,發出陣陣的臭味。

  現在馬路是寬闊的柏油大路,特別乾淨,連一點塵土也沒有。路中心和兩旁都有綠化帶,裡面種着小草,樹木。小草的夥伴——月季花,月季花正傲然怒放,朵朵紅花細成一幅幅美麗的圖案,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賞心悅月。

  那些低矮的房屋不見了,到處林立着高樓大廈。人們都住上了新樓房,生活在不斷地提高,家裡增添了許多家用電器,利用這些東西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周圍的環境也變美其名曰了,人們的環保意識增強了再也不亂丟垃圾了。

  如今家鄉還在不斷地發生變化,我想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