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有惡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有惡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4)班  葉奕汝 

  小豬為人十分懶惰,整天只知道吃了又睡,睡了又吃,什麼事情也不幹。而大公雞則很勤勞,天天早起晚歸,為人類除去害蟲。 

  有一天,大公雞遇見一隻蚯蚓,蚯蚓對它說:“只要你把我綁在竹竿上,我就可以幫你招來魚兒,讓你吃一頓魚肉大餐!”大公雞高興地蹦來跳去,連忙拿起小蚯蚓,去找竹竿了。而這一切,全被躲在草叢後面的小豬聽見了,小豬心想:這可真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等大公雞釣到了魚,我就去把魚搶過來,自己在家慢慢吃。於是,小豬偷偷溜到了小河邊,藏在了小河裡。 

  大公雞找到竹竿后,來到小河邊,把蚯蚓捆在竹竿上,將竹竿一甩,就坐在河邊慢慢地等魚上鉤。在河裡的小豬一見到蚯蚓就忍不住撲過去,以至忘了自己的計劃,猛地一口咬過去。大公雞見竹竿動了動,以為有魚上鉤了,連忙把竹竿往上一拉,沒想到把小豬拉上來了。大公雞質問小豬:“你為什麼躲在河裡?”“因為我想搶你的魚。”小豬無力地說,“沒想到自己被你釣上來了。”大公雞一聽,十分生氣,把竹竿往河裡一扔,顧自地走了。小豬就被淹死了。 

  你們說,這是不是惡有惡報呢? 

您正在瀏覽: 惡有惡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有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