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惡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惡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家旁邊新搬來了一個鄰居,我見到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騷(原諒我爆髒話,可這是事實)。你看,她狹長的眼睛,頂着一頭染紅的頭髮,每天不停的換衣裳,雖說換衣服很正常,但也得看她換的是什麼類型的衣服,露肚臍的,露肩的,露背的……長得,穿的騷一點也就罷了,人品也極壞。

  就說上個星期四吧,我剛剛放學回家,在院子里,聽着音樂,欣賞着植物,十分的愜意。突然,那個可惡而又熟悉的面孔從窗口伸了出來,嘴裡還爆着尖利的粗話:“喂,誰那麼缺德啊,放歌聽,還放那麼過時的老歌!”我一聽,立刻火了:“你這人咋么這樣啊,你說清楚到底是誰缺德!真是的,也不看看自己那德行,有什麼資格去說別人!”“真是的,小小年紀,就這麼尖酸刻薄,也不知道大人是怎麼教的!”她撇了撇嘴,白了我一眼。我扭過頭去,不再理睬她。第二天,我發覺院子里的那棵金桂不知為何被砍了,我奇怪的問奶奶:“奶奶,為什麼院子里的那棵樹會被看了呢。”奶奶一臉憤恨地說:“也不知怎麼搞的,這人剛搬來不久,就把我們院子里的金桂砍了,說什麼擋在那兒礙事,夏天會引來蚊蟲,所以一大早就請人把院子里的金桂給砍了。”我心裡不由得嘀咕:怎麼就礙事了,怎麼就礙到她了?哼,她不是也很礙人眼嗎?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她給我們整個院子進行了“大改造”,天哪,這是什麼人啊,且聽我來數落數落她的罪行,見人罵髒話,不經過他人的同意,換盆栽……哇靠,還讓不讓人活了,居民群體向她提出抗議,她都視而不聞,哎,怎麼會如此的倒霉,遇上這麼個“無惡不作”的鄰居。

  哎,談話,無視,談話,無視,這樣的形式已經出現了N回了,到最後,我們全體人都懶的和她講大道理了,屢教不改,真是的。雖然已經平息了動員她“變好”的決心了,但我心中還是留有不滿。

  哎,千防萬防,惡鄰難防,天哪,這樣苦日子何時是個頭呢,我每時每刻都提心吊擔著,生怕這個惡鄰又弄出什麼花樣來。我深深地,深深地,深深地祈禱着,祈禱着這惡鄰地搬走……

 江蘇南通海門市三陽中心小學六年級:陸龍躍

您正在瀏覽: 家有惡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惡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