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往直前,超越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超越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湖泊(1)班 別倩漫

  “勇往直前,超越自我。”這句名言不是什麼大人物寫的,但是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圍繞。因為有了這一句話,所以我一直前進,超越自我。

  記得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帶我去游泳,我當時就嚇死了,“去游泳,我會不會被淹死?”媽媽問我:“為什麼這麼想呢?”我害怕地回答:“上回水上樂園闖關,我看見一個小女孩跳進那裡,我以為那裡不深,就也跳下去,結果腳放不到底,又爬不上去。我叫爸爸,他又聽不見,正當我以為我要被淹死時,多虧了有幾個大哥哥把我和那個小妹妹救下來,當時我都嚇死了。所以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媽媽說:“那你在岸上,看我們游泳怎麼樣?”我緊張地說:“好吧。”

  到了那裡穿衣服也不好,還是穿泳衣去吧!我在岸上看他們在那裡游泳,也想去,可我剛一下水,就想起那件事情。我看見媽媽和別的小朋友在那玩兒,也想去。我準備下水,可又想:萬一我被淹死了呢?媽媽和爸爸看見了我,就上岸把我接在水裡,我看這也不深,就不擔心會被淹死。

  有的事情做的時候要有決心、恆心,這樣才會有所突破。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超越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