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一天,森林裡着火了,小動物們趕緊往池塘那裡跑。有的拿桶去裝水,有的用碗去盛水。裝了水趕快去滅火! 

  嘿!只有小兔最聰明,回家打電話,先撥119,消防隊到了把森林裡的火滅了!小兔又撥110,警察馬上就趕到,小兔對警察說:“總有壞蛋來這兒欺負小動物,一定是壞蛋搞的鬼!”警察說:“哦,請問它長什麼模樣?”小兔回答說:“它是一隻大老虎。”警察問:“它住在哪裡呢?”小兔回答說:“它住在燈古山上。在山頂,有個很大的屋子,它就住在那裡!”警察馬上去捉它,過了一個小時,警察回來了,他們抓到了大老虎。“大老虎,是你放火燒我們的森林嗎?”小兔問。大老虎吞吞吐吐的說:“是…是我…我…我要做森林裡的大王,可……可大家都不同意,所…所以我就在森林裡放火,這樣森林沒了,我就可以當上你們的大王了!”“哦,原來是這樣呀!你想把獅子大王燒死啊!”小兔說。警察說:“看來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呀!小兔和警察他們笑了起來。 

  從此,大老虎被關到了動物監獄園裡,而小兔得了保衛、熱愛森林好居民獎,森林裡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