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爸爸大家一定不在意,可我不是!我喜歡我的爸爸,儘管他很嚴但我還是喜歡我的爸爸!

  他對我很嚴格,我一定要到星期五做完練習才許我玩,我一開始並不服從,這樣爸爸漸漸對我冷淡了,我這時候才明白,爸爸是為了我好!我感到很後悔,所以我開始想下定決心不玩,可是我力不從心,所以我讓爸爸設了密碼,只要一想玩就到電腦面前,可是開不了機漸漸的,我只有星期五寫完練習才玩了……我的爸爸漸漸的又像以前那樣喜歡我了!

  我的爸爸他很關心我,我記的我小時候一個人去上街讓爸爸好找,我回去以後爸爸教育了我並且告訴我:“外面很危險!有壞人,會把你抓走的!”我很傷心,爸爸安委我說:“以後不要這樣了,真的很危險。”從此以後我沒一個人上過一次街……

  儘管他對我再嚴,我還是喜歡他,畢竟他是我的爸爸呀!

  南龍小學四年級 葉文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