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噴噴的燒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噴噴的燒烤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燒烤,是一種非常美味的東西,燒烤也是在很多活動中都推舉的,在活動中辦燒烤可以添加氣氛燒烤,顧名思義就是烤東西吃,至於要怎麼烤,那也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了。有些人喜歡吃烤肉,所以在烤燒烤的時候,他們就會把雞肉,鴨肉等串起來,放點自己喜歡吃的調料,例如塗上番茄醬,辣椒醬,放胡椒粉等等。

  當然,燒烤也是有青菜可以烤的,例如酒菜,茄子。還要的則是玉米,香腸。燒烤也是我的最愛,還記得那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們全家人便打算舉辦燒烤來慶祝媽媽的生日。那天早上,媽媽在家準備工具,爸爸早早的出去買食材了,而我,則是呼朋引伴。過生日自然是朋友來得越多越好玩,於是我就把周圍鄰居的小孩子都叫了過來。

  我和他們約定在晚上,來到我家的院子前吃燒烤。他們也是非常喜愛吃燒烤的,一聽到吃燒烤,他們頓時激動的跳了起來,隨後是一臉的興奮和期待。我也挺高興的。直到晚上,我們全家人打算不吃飯,自己拿燒烤當晚飯吃。媽媽說,如果晚上吃了飯就可能吃不下燒烤了,那時候一聽,我便一口飯也沒吃,就一直期待着辦燒烤。

  等到晚上七點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早早的將工具材料搬到了院子這裡。我邀請的小朋友們也很守時間,還有的是提前了幾十分鐘過來。我頓時笑了,他們還是比我喜歡吃燒烤的,我的朋友頓時紅了臉,隨即撓了撓頭髮。當燒烤正式開始的時候,我們頓時像餓狼一樣,拿起烤串就往火爐上放。隨即不甘示弱的添加着調料。

  爸爸和媽媽看見我們這樣,只覺得特別有意思,還叫我們不要心急。之後,我們烤着燒烤,一會便聞到了非常香的烤肉味,烤香的玉米味,火腿腸的味道都飄了出來。我們這些小朋友聞了聞這香味,頓時流出了口水,啊!真香啊!燒烤就是這麼的香,我們拿起烤熟的烤肉塞在嘴裡,滿意的吃了起來。爸爸和媽媽也吃了起來。

  燒烤還是那個味道,讓人神往。那晚,香噴噴的燒烤味傳了很遠,住在我們家附近的鄰居聞到了這股燒烤的香味,都十分好奇的出門來到了我們家的院子。爸爸和媽媽看到他們過來,也邀請他們一起吃。那晚,才是最香最好吃的燒烤了!

您正在瀏覽: 香噴噴的燒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噴噴的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