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香噴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香噴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動物王國的聖誕節,同樣也是小貓咪咪的生日,大傢伙都來咪咪家做客,“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隨着音樂的響起,大家開始了宴會。

  第二天,小貓咪咪收到了一份聖誕同樣也是生日禮物,禮物上寫聖誕老人送,“哇!原來是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呀。”小貓咪咪說著就把禮物拆開了,禮物是一個用粉紅色的精美瓶子裝的東西,咪咪一按,“嘩—”好香好香,咪咪給瓶子取了一個名字叫:香噴噴,咪咪高興地帶上“香噴噴”去童話森林去玩了。

  咪咪來到草地上,剛想躺下就聽接一聲慘叫,咪咪走過去,看見松鼠躺在地上,腿上直流血,“松鼠讓我來幫幫你吧!”咪咪拿出“香噴噴”一噴,在粉紅的香霧過後,松鼠一下子站了起來,大喊:“謝謝你咪咪。”

  咪咪來到小橋邊,許多動物圍在橋邊,咪咪過去一看,原來是橋斷了,咪咪拿出“香噴噴”一噴,在粉紅的香霧過後咪咪拿出“香噴噴”一噴,在粉紅的香霧過後聽到的不是讚賞而是責怪,“你怎麼這樣咪咪,我們好不容易拆掉大橋要重建,你幹嘛來搗亂!”“嗚嗚嗚—”咪咪哭了起來,“香噴噴”聽到了咪咪的哭聲,突然噴出一陣藍色的香氣,舊橋不見了,一條嶄新的大橋出現在大眾面前,“謝謝,謝謝你咪咪。”“不用謝。”咪咪靦腆的說。

  這后咪咪又做了不少好事,一年過去了聖誕節那天,咪咪又收到了一本粉紅的書叫《小貓咪咪—香噴噴》。

您正在瀏覽: 小貓—香噴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香噴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