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噴噴的輪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噴噴的輪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香噴噴的輪子 標籤:香噴噴作文

  在森林裡,有一隻樂於助人的小老鼠樂樂,在一次幫助別人的同時,他的汽車輪子全被刺破了。今天,他趁着天氣好,開始修起了輪子,可是他的輪子已經破得不成樣子了,一時間又找不到合適的輪子,這該怎麼辦呀?突然,他發現遠處有四個又大又圓的巧克力豆,眼珠子咕嚕咕嚕地轉了起來。哦!有了:這四個巧克力的大小和我汽車輪子的大小一模一樣,可以將它們作為汽車輪子,一不“想”,二不“做”。說干就干,小老鼠立即拿出鋸子、榔頭、扳手和鑽子。動手裝起了輪子。不一會兒,就看見了樂樂開着輛時尚的小轎車出來兜風了,滿臉的笑容,可見他非常得開心。

  半路上,他聽到了“嗚嗚”的哭聲,再開了一會兒,他看見小刺蝟笨笨在哭,他走下車去問笨笨:“笨笨弟弟,天氣這麼好,你不出去玩,在這兒哭幹嘛?”愁眉苦臉的笨笨說:“我媽媽生了一種很奇怪的病,只有吃巧克力才能治好,我拿了錢去買巧克力,半路上不小心絆了一跤,把錢弄丟了。嗚嗚,我沒用,不能治好媽媽的病。”樂樂聽后,二話沒說,立即動手把兩個輪子(巧克力)拆了下來,送給笨笨:“笨笨,樂樂哥哥把這兩個巧克力送給你,快點回家吧!”“謝謝樂樂哥哥!”笨笨說道,“再見,樂樂哥哥!”笨笨樂滋滋地回家了。樂樂望着汽車可犯愁了:兩個輪子的汽車怎麼開呢?對了,改成摩托車。不一會兒,一輛嶄新的摩托車誕生了。

  樂樂繼續兜風,他又碰到了袋鼠公公:“袋鼠公公好。”樂樂很有禮貌地說道。突然,他發現袋鼠公公一粒紐扣沒了,便問道:“袋鼠公公,你衣服上的紐扣怎麼不見啦?”“嗨,別說了,我昨天去找我那調皮的小兒子,衣服上的紐扣也被勾掉了!”袋鼠公公說道。樂樂想:這可怎麼辦啊,袋鼠公公沒有紐扣,會着涼的。他靈機一動,把車上的一個輪子(巧克力)取了下來,送給了袋鼠伯伯,經過一番修理后,袋鼠公公的衣服多了一粒紐扣——巧克力。他開開心心地走了。袋鼠公公走後,樂樂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唱起空城計來了,他終於忍不住吃掉了最後一個輪子。

  啊呀,不好,沒了輪子這摩托車架子怎麼辦?哎,沒辦法,只能扛回去了。“嘿咻、嘿咻。”樂樂熱得揮汗如雨,終於回到家了。他看見家門口停着一輛他所鍾愛的嶄新的汽車。他覺得很奇怪,便自言自語道:“是誰給我這輛車子的?大概是我以前所幫助過的人送的,幫助人是件很好的事,它能讓你結識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香噴噴的輪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噴噴的輪子 暫無評論